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入口光电 洗车机的忠诚警卫员

点击次数:2017-07-19 21:03:15【打印】【关闭】

每一台日森隧道机,在入口处都有一对光电感应器,像值勤的小警卫员一样。可别小瞧了这一对光电,来车、来什么样的车,以什么样的速度报告控制中心,全靠他。1日森隧道式洗

  每一台日森隧道机,在入口处都有一对光电感应器,像值勤的小警卫员一样。

可别小瞧了这一对光电,来车、来什么样的车,以什么样的速度报告控制中心,全靠他。

1

日森隧道式洗车机入口光电是一组对射式光电开关,将投光器与受光器置于相对的两个装置,光束也是在相对的两个装置之间,穿达投光器与受光器之间的物体会阻断光束并启动受光器。

2

当车辆穿过入口光电时,光电感应器启动后,形成电信号,传输到隧道机的PLC控制中心,触发洗车程度开始逐项运行。入口指示灯变绿,指示车辆可以驶入,并且输送带开始运行,等车辆接近入口,导正器导正后带入输送带,启动高压水,开始清洗车辆。

光是一种电磁射线,其特性如同无线电波和X射线,传递速度约为300000千米/秒,因此它可以在发射的一瞬间被其接收。红外线光电是利用人眼不可见(波长为780nm-1mm)的近红外线和红外线的来检测、判别物体。所以光电感应器兼准确、灵敏、快速的特性。特别适合隧道机连续、快速洗车的工作模式。

因此在隧道机的日常维护中,应用酒精或清水勤擦拭入口光电柱,保持小警卫员的目光敏锐,感应四方。

一台日森隧道式洗车机,用到二十多对不同功能的传感器,起着扫描车身、测算距离、感知角度、测定故障等不同作用,让洗车机不仅能根据车辆尺寸精准洗车,更能安全无故障运行。

之所以日森洗车机安全性能更高,不仅仅得益于进口高品质光电的密集布控,更是经过无数次的实验测算,使光电布控位置更合理,让车辆时时在360度的监测保护下进行清洗,这也是日森洗车机不像别的洗车机,洗车深一脚浅一脚,猛的升降或停止的粗暴洗车方式,而是更连贯、更柔和、更精准、更安全。

每一个细节都用心,选择日森,选择放心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