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西安工业大学参加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点击次数:2020-09-16 20:39:38【打印】【关闭】

未来网高校频道9月16日讯(记者 杨子健 通讯员 周黎萍)汇聚光电硬核科技、极具规模影响力的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中国光博会)9月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未来网高校频道9月16日讯(记者 杨子健 通讯员 周黎萍)汇聚光电硬核科技、极具规模影响力的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中国光博会)9月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西安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牵头、联合光电学院组织师生、校友参加了本次展会。

展会期间,该校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建勋、光电学院书记弥谦到各个校友所在企业展位联络、看望了校友,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也纷纷到学校展位前看望参会老师并相互交流。

9月9日晚上,该校为师生校友组织茶话会,大家就各自从事光电领域的科技研发与合作、校企之间合作等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据悉,今年是CIOE中国光博会首次移师坐落在宝安区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覆盖通信、光学、激光、红外、传感等产业链,全球3000多家光电企业携创新技术及产品向业界闪耀发布。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聚集全球最大光电产业,汇聚目前国内外最顶尖光电硬科技的大舞台。学校校友总会联合光电学院连续两年组织老师、校友共同参展,本次活动现场有近200名校友与学校联系互动,所参展的科研产品也得到了参展商的高度关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