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早盘聚焦——光电风电概念股

点击次数:2017-08-16 10:46:51【打印】【关闭】

昨天沪指上涨0.43%,报收3251点;深成指上涨0.38%,报收10559点;创业板上涨0.28%,报收1798点。经过昨天的上涨,上证指数已经重回上图黄线和蓝线所构成的上升通道,短期虽

昨天沪指上涨0.43%,报收3251点;深成指上涨0.38%,报收10559点;创业板上涨0.28%,报收1798点。经过昨天的上涨,上证指数已经重回上图黄线和蓝线所构成的上升通道,短期虽然不排除震荡的可能性,但是整体的趋势还是向上。

 

二、板块机会:光电风电概念股

8月14日召开的河北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河北省“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要求优化调整能源结构,大力发展风电、光电等清洁能源,积极发展利用核能和地热资源,增强清洁能源供应保障能力。

雄安新区建设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建设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作为国内已大面积开发和应用的新能源发电方式,风电、光伏发电对于河北和雄安新区将是最现实可行的选择,相关受益股宜高度关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