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尼特光电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好产品值得推荐

点击次数:2017-09-04 09:43:27【打印】【关闭】

居民住宅是火灾的高发场所。住宅建筑只有20%的公用面积配备火灾报警设备,80%的居住面积没有配备火灾报警设备。虽然当前火灾发生数呈缓慢下降趋势,但是电器失火、生活用火

居民住宅是火灾的高发场所。住宅建筑只有20%的公用面积配备火灾报警设备,80%的居住面积没有配备火灾报警设备。

虽然当前火灾发生数呈缓慢下降趋势,但是电器失火、生活用火不慎、人为失火等可避免的因素仍然是大多数火灾的诱因。

 


反应灵敏 急速报
警毫不夸张的说3根香烟的烟雾就可以让他叫起来,可见感烟速度有多快,在厨房放一个,当炒菜烟雾浓度过大时,就会立即报警。

 

120分贝高音报警

声音大,传送远,隔墙也能听到,只要在家里不同的空间都可以听到报警声,预居家火情的发生。

 

尼特光电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

中国国家消防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通过强制认证产品,证书编号:2017081801000430中国消防网可查询


尼特是专业的火灾报警产品生产企业。目前,尼特已服务消防事业21年,我们的产品应用于政府、医疗、金融、教育、电信、房地产等各个行业,在中国移动、中国农业银行等世界500强企业及恒大、万科、金科、绿地、万达等3万多个项目中运行。居民住宅是火灾的高发场所,住宅面积20%的公共区域配有火灾报警设施,反而人居住的场所没有火灾报警设施,尼特通过一款专业的家用火灾报警器让家更安全,让家人更安心。

尼特光电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正在京东众筹中欢迎各大代理商,爱家人士前来咨询购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