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屋顶分布光伏发电系统-企业

点击次数:2017-10-11 09:02:21【打印】【关闭】

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主要利用光伏组件阵列把太阳能直接转换成直流电,光伏逆变器把多路直流电转换成交流电,通过汇流装置进入交流配电柜以供给负载供电,多余的电量输送到电

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主要利用光伏组件阵列把太阳能直接转换成直流电,光伏逆变器把多路直流电转换成交流电,通过汇流装置进入交流配电柜以供给负载供电,多余的电量输送到电网,不足部分由电网补充。

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安装地点为:自有屋顶或自有场地均可。屋顶类型分为:平屋顶、瓦屋顶、彩钢屋顶,企业用户因用电量大、变压器独立、可利用屋顶资源丰富、光照较好无遮挡,是最适合安装光伏发电系统的用户之一。

企业屋顶分布光伏发电系统

系统构成:
发电设备(光伏组件:抗PID性能优越,组件产品取得CQC、TUV、领跑者等国内国际认证)。
支架和基础(镀锌支架及水泥基础)
变换部分(并网逆变器)。
电力配电和计量系统(交流配电柜、汇流箱和计量电表),电表电网公司免费提供。
管理系统(手机APP发电监测系统)。


企业屋顶分布光伏发电系统

系统特点:

•用户安装后用电不花钱,还能享受国家补贴
用户安装光伏发电系统,自已发电自己用,故可以节约电费。且用户每用一度电还能享受国家和省级双重补贴

•回收周期短,收益有保障
一般根据用户用电量和电价不同,用户安装光伏发电系统后,四年左右即可回收成本。用户卖电收益回电网公司直接划转到用户银行卡,与电网公司签定卖电合同,收益有保障。

•安装快捷、简便、无影响
用户安装太阳能发电系统,不会对用户屋顶、防水、电气线路造成任何损坏和影响。且安装快捷,一般100KW系统一周即可安装完成。安装完成即可并网发电。

•日常维护简便
太阳能发电系统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已走进千家万户和大中小型企业,行业十分成熟,用户日常仅需清理表面灰尘即可,无需其它维护操作。

•光伏组件安装在闲置的屋顶,不用额外占用土地

•节能、绿色、无污染、无噪音

•与公共电网连接并网运行,不需要蓄电池,大幅度降低系统造价

•质量一流、军工品质:采用高效电池板和MPPT逆变器系统,太阳能利用率高,降低发电成本(正规央企产品),全系统质保八年,组件25年功率质保。


企业屋顶分布光伏发电系统
客户是我们生存之本,望宇光电致力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让客户足不出户、坐享收益。


300KW企业用户安装收益计算如下:

 

企业屋顶分布光伏发电系统

企业屋顶分布光伏发电系统

根据以上计算,用户安装投资3.5年即可回收,20年平均年化收益率25%,相较其它理财方式,高出3至5倍。
望宇光电致力于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安装一站式服务。多年来与各大知名厂商、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分布式光伏市场的拥有较强的竞争力、影响力、知名度,旨在为用户提供最专业的分布式光伏电站。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