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江苏道路光电减速带优势

点击次数:2017-10-22 19:57:46【打印】【关闭】

今天兴化新丽阳为大家简单分析一下减速带的特点,希望能够给广大车友带来帮助,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车行驶中轮胎与地面实际接触角度原理设计;外形设计美观合理,抗压性能好

今天兴化新丽阳为大家简单分析一下减速带的特点,希望能够给广大车友带来帮助,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车行驶中轮胎与地面实际接触角度原理设计;外形设计美观合理,抗压性能好,而且坡体有一定柔软度,在车辆撞击时没有强烈的颠簸感,减震、吸震效果好。高强度减速带采用高强耐压橡胶制造,可承受30吨压力。用螺丝牢固的固定在地面,在车辆撞击时不会松动。
端节上有特殊纹理,有效避免滑动,表面专门设计的凹槽条纹可确保雨天及雪天的防滑功能;橡胶减速垄采用凸凹型自然吻合接口,使安装更方便省力,花纹则采用人字花,更利于排水。国际标准警示色黑黄相间,特别醒目;特殊工艺确保颜色持久,不易褪色,无论白天夜晚均有超凡表现,吸引驾车者注意,成功减速。根据实际要求,采用组合结构,快速灵活组合,安装孔可助正确安装,安装简单,维护方便。适用面广,可使车辆减速至5~15公里/小时。新一代的安全产品,管理者的好帮手。
兴化新丽阳光电减速带厂,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电子产品的优质厂家,厂址位于江苏省历史文化“扬州八怪”郑板桥、施耐庵故乡。早在1987年生产各种橡胶和电子产品、仪器、仪表。
随着时代的发展,企业改革,产品不断的更新换代,新生产业不断涌现。绿色环保光伏太阳能新能源—兴化新丽阳光电减速带厂光电减速带就是其中之一,它具有零消耗、无污染、无噪音,充分的利用科技创新研发各种节能产品,进入全国市场,铁路、道路、交通、煤矿、机场、车站、码头等。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