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王诚调研蚌埠德豪光电科技园建设情况

点击次数:2017-10-25 09:39:56【打印】【关闭】

蚌埠新闻网讯(记者 张胜华)10月24日上午,市长王诚专题调研蚌埠德豪光电科技园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东涛,副市长吴中尧,市政府秘书长姜晓天

蚌埠新闻网讯(记者 张胜华)10月24日上午,市长王诚专题调研蚌埠德豪光电科技园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东涛,副市长吴中尧,市政府秘书长姜晓天陪同。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冬雷、总裁李华亭,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鹏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冬雷介绍了蚌埠德豪项目建设情况及近期发展规划,张鹏介绍了雷士照明部分项目设计及施工情况。蚌埠德豪光电于2012年5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已建成投产三个项目:LED照明电源项目年产LED电源5000万套;LED工业和商业照明项目年产LED照明灯具5000万件;LED倒装芯片项目年产4英寸LED芯片晶圆50万片。雷士照明致力于为建筑、交通、城市亮化、工业等领域提供高效节能、健康舒适的照明解决方案。2017年NVC雷士照明品牌价值206.85亿元,连续6年照明行业第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诚指出,德豪润达具备市场前沿视野、独特技术优势,符合未来产业发展方向,是蚌埠重点支持、发展的产业项目。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推动下,蚌埠德豪有关项目稳步推进,发展计划务实、远景可期、成长迅速,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勃勃生机。雷士照明为客户提供综合的、专业的照明应用解决方案,市场前景广阔,已成为全球化照明产业生态集团。
王诚强调,创新是企业的生命。要瞄准国际前沿,持续加大研发力度,掌握核心技术,不断提高产品性能,增强市场竞争力。要制定明确的发展目标和规划,一步一个脚印,加大投资力度,做大产业规模。要发挥产业带动作用,推动科研院所、上下游产业链和关联产业协同发展。要顺应市场需求,坚持市场导向,紧盯智能照明等新的消费热点,不断研发新技术、生产新产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新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在资金、人才、政策等方面给予更加优惠的政策,在道路、供电、住房、用地等方面提供坚强保障。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