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楠轩光电:聚焦光通讯 向更快更优发展

点击次数:2017-12-06 09:04:40【打印】【关闭】

ICCSZ讯 时光的列车轰隆隆地往前开,一眨眼,2017走到了尾声。值此年末之际,讯石拜访小分队来到了位于深圳龙岗平湖的深圳市楠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楠轩光电&rd

ICCSZ讯 时光的列车轰隆隆地往前开,一眨眼,2017走到了尾声。值此年末之际,讯石拜访小分队来到了位于深圳龙岗平湖的深圳市楠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楠轩光电”),一方面倾听会员心声;另一方面,也带领大家了解楠轩光电的成长之路,实现同行间的互通认识。

伴着南国独有的冬日暧阳,讯石拜访小分队受到楠轩光电副总经理李文与黄军的热情接待,通过李总与黄总的详细介绍,讯石了解到一个低调丰实自我、谨慎砥砺前行的楠轩光电。

聚焦光通讯

成立于2011年的楠轩光电,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平湖,是一家以光学薄膜技术为核心,主要生产和经营光通讯行业产品,致力于光学应用开发与生产的一家高新科技企业。据李总介绍,目前公司员工80余人,在成都、武汉均设有办事处,快速响应、集中服务当地客户。行业客户以国内外光器件商为主,数年来,深获客户高度认可,促进公司年营收以30%的增长率稳步上升。

受益于2017年整体光通讯产业良性发展,今年下半年楠轩光电的产能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李总分析道,由于下半年有源光器件市场爆发性的增长,使得公司承受着较大的交付压力,但低速市场竞争过于激烈,目前公司不得不谨慎扩产。不过李总也暗示,未来公司依然会加大投入,不断开发各种定制化的新产品,丰富产品线,从供应走向创新,为下游光器件厂商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楠轩光电正在用技术实力丰实自我,未来还会有更多亮点发布。

高速波光片与数据中心产品是核心 向更快更优发展

企业发展壮大的秘诀离不开“大胆创新、眼光独到”这八个字,楠轩光电也正是看到了技术创新的重要性,大力投入技术研发,拥有世界先进的光学镀膜设备以及领先海内外的尖端成膜技术,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 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的国际认证。在2012年和2013年依次成为深圳市高新企业和国家高新企业。据黄总介绍,目前公司技术团队占公司总人数15%左右,每年的研发投入占比高达15%~20%,核心技术人员来自美国OPLINK、Ⅱ-Ⅵ集团。有效的研发技术投入,确保公司有“亮点产品”——适用于高速光器件滤光片与数据中心产品的输出。

虽然目前楠轩光电仍以有源器件滤光片为主,其中Gpon滤光片的出货量最大。但黄总表示,公司100G、200G、400G等高速产品也在研发中,明年的重点将放在100G和400G上,乘着5G与数据中心的发展东风,公司高速滤光片及数据中心产品有望踏上一个更高的发展平台。

结语

随着5G时代的临近,未来5G改变的不止数据连接速率,更让驱动万物互联走向现实。讯石在此也祝愿楠轩光电在新的速率时代,占据自己的一袭之地,也祝愿光通讯行业在通向5G的道路上,一路领航!

 

左二:黄军 右一:李文 中:汪总


关于楠轩光电:

深圳市楠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5月,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平湖,是一家以光学薄膜技术为核心,致力于光学应 用开发与生产的一家高新科技企业。

本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光学镀膜设备,并凝聚数位光学专家组建了一支极具实力的研发团队,拥有领先海内外的尖端成膜技术,并通 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 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的国际认证。竭诚为光通讯、3D娱乐、生物医疗、精密光学以及航 太科技等领域提供高品质的光学镀膜产品和定制化镀膜服务。公司还将与您在产品开发的初期就密切合作,以最经济的光学应用方案 为目标,及时、准确地提供零缺陷的产品。我们将不遗余力发现并满足市场的需求,推陈出新,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亮丽多彩。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