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照明行业竞争激烈,日信光电以品质塑造品牌

点击次数:2017-12-13 09:04:33【打印】【关闭】

全球科技水平的整体提升带动了照明企业的快速发展,想依靠技术在照明行业做到“一家独大”已经不现实。例如几年前还是新鲜事物的LED照明,在政策推广与支持下,如

全球科技水平的整体提升带动了照明企业的快速发展,想依靠技术在照明行业做到“一家独大”已经不现实。例如几年前还是新鲜事物的LED照明,在政策推广与支持下,如今在家居和工商业已经得到广泛运用。在倡导节能环保的新时期,有不少企业因为自身发展不足选择退出竞争激烈的照明行业,但是也有些企业在政策的激励下,凭借技术优势与产品品质得到了长足发展。


照明企业发展需要技术的支持更需要有优异的品质做保障。随着LED产品市场的不断扩大,参差不齐的产品质量也为顾客的照明安全带来隐患。LED照明产品逐渐代替传统照明产品,应用到商业及家居照明领域。但是在LED照明产品的一项抽样调查研究中,产品合格率只达到了四成。随着LED照明产品质量不合格的新闻日益增多,消费者也被照明产品的选择问题所困扰。

任职于第一医院的李医生告诉记者:“如果青少年长期使用不合格的LED照明产品,会对视网膜造成较大影响,从而导致眼部不适、视力下降等问题。”

除去对身体健康的影响,不合格的LED照明产品还可能因为安全性差,成为火灾的诱因。有时候引发火灾的可能只是照明产品中几个不起眼的劣质零件,此类照明产品质量问题引发的火灾事故在我国时有发生。各种事故的发生警示着企业在产品生产过程中不要只顾利益,应该更多的追求产品质量的提升。


产品安全是消费者在产品选购中的第一诉求,也是企业保持良好发展的根本保障。我国LED照明市场的产品不合格率居高不下,一方面是LED技术的普及降低了产品的生产准入门槛,一些中小企业发展迅速却难以保证产品的质量。另一方面一些大企业的照明产品也时常出现检测不合格的状况,这也让消费者对企业的专业性与品质有了更多的要求。日信光电自公司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推广高品质的绿色照明产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提倡更加科学的照明方式,为民众的照明安全保驾护航。

日信光电作为一家专业的商业照明企业,所生产照明产品广泛应用于大型商场、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博物馆和学校等场所,并且以优异的品质得到客户好评。企业生产的照明产品涉及工商业、户外、家居照明多领域,并且曾服务于LV、CHANEL、DIOR等一线品牌。近年来日信光电全面推广更加节能环保LED照明产品,深受客户信赖。除去靠谱的产品质量,日信光电还拥有健全的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能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产品咨询与售后服务。

在照明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照明企业需要依靠自主研发的创新能力与品牌影响力在行业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更需要品质与服务赢得用户的认可。一直以来,日信光电坚持以优异的品质与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保障,获得了客户的信赖与认可。相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日信光电将继续以品质增强行业竞争力,迎来更长远的发展。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