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龙虎榜】白马股狂泄的痕迹:五机构5.2亿出逃中兴通讯,4.5亿出逃亨通光电

点击次数:2018-01-30 12:43:19【打印】【关闭】

1月29日,早盘,中国石化联合银行将大盘托起,钢铁、煤炭、房地产等周期股纷纷跟风,但随后跟风资金意愿不足。中小板指数一直深跌,随后影响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扭头向下。午后

1月29日,早盘,中国石化联合银行将大盘托起,钢铁、煤炭、房地产等周期股纷纷跟风,但随后跟风资金意愿不足。中小板指数一直深跌,随后影响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扭头向下。午后区块链概念在易见股份的带领下反弹,次新股与超跌个股乘机跟风。

  总的来说,大盘调整,海南板块试图崛起未果,易见股份带领区块链反攻,超跌个股受资金青睐,密切注意各个板块超跌个股的反弹。

  再来看看今日游资的动向:

  (1)瑞鹤仙:卖出建新股份(300107,股吧);

  (2)佛山帮:买入润都股份;

  (3)南北环:卖出川恒股份、翔港科技;

  (4)临安万马路:卖出世荣兆业(002016,股吧)、朗博科技;

  (5)无锡清扬路:买入新能泰山(000720,股吧);

  (6)厦门厦禾路:,买入新能泰山、润禾材料、上海雅士,卖出川恒股份、宣亚国际;

  (7)天津霞光道:买入华通热力;

  (8)漕溪北路:卖出世荣兆业;

  (9)深南哥:买入阳光股份(000608,股吧),卖出蓝晓科技(300487,股吧)、宣亚国际;

  (10)宁波江东北路:买入华通热力、易见股份;

  (11)上海武定路:买入川恒股份;

  (12)上海澳门路:买入长盛轴承;

  (13)中信上海分公司:买入海马汽车(000572,股吧);

  (14)乔帮主:买入易见股份;

  (15)猪肉荣:卖出傲农生物;

  (16)溧阳路:卖出朗博科技;

  今日最引起笔者注意的不是游资的行为,而是机构的行为。

  首先先看看前期无比强势的通讯股--中兴通讯,中兴通讯今日暴跌9.40%,放量76亿元。龙虎榜显示,卖方五个席位全是机构!卖一卖出1.3亿元,卖二卖出1.1亿元,卖五卖出8000万元,五个机构合计卖出5.2亿元。今日中兴通讯的大跌跟机构的出货逃不了干系的,从上证50的K线看,今日已经破位了,估计今日仅仅是个开始,后续会拉开上证50回调的序幕了。

  中兴通讯:

再来看看亨通光电:亨通光电也是白马股,今日跌停!放量30亿元!龙虎榜显示卖方席位有三个机构,但卖一国信证券总部和卖四天风证券芳甸路估计也是机构的营业部,那就是五个席位均是机构在卖出!五个席位合计共卖出约4.5亿元!下载APP 查看资讯更方便
再来看看亨通光电:亨通光电也是白马股,今日跌停!放量30亿元!龙虎榜显示卖方席位有三个机构,但卖一国信证券总部和卖四天风证券芳甸路估计也是机构的营业部,那就是五个席位均是机构在卖出!五个席位合计共卖出约4.5亿元!
亨通光电:

其实不止中兴通讯和亨通光电,茅台、三安光电、万科A等大盘股今日均有大幅度的回调。从中兴通讯和亨通光电的龙虎榜可以推测,其他大盘股也是同样的情况,遭到机构的抛售。机构抛售之后有两种可能:一种是退场,一种是场内转移。退场的可能性不大,估计是转移,从近期的行情看,创蓝筹将会是一个不错的去向,这个方向值得注意。
其实不止中兴通讯和亨通光电,茅台、三安光电、万科A等大盘股今日均有大幅度的回调。从中兴通讯和亨通光电的龙虎榜可以推测,其他大盘股也是同样的情况,遭到机构的抛售。机构抛售之后有两种可能:一种是退场,一种是场内转移。退场的可能性不大,估计是转移,从近期的行情看,创蓝筹将会是一个不错的去向,这个方向值得注意。
沪指早盘冲高回落,进而杀跌,白酒、家电、保险等蓝筹板块杀跌力度大。上周已提示大家要逢高减仓蓝筹股,因为这些蓝筹获利实在太丰厚了,上周沪指大幅震荡说明筹码开始松动了,资金密集调仓换股了。今天沪指的一个阴线直接杀到10日线,因为获利盘还未出清,估计10日线短线支撑后还会继续跌。建议逢高减仓,保持低仓位操作。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