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红瓜子传媒与华星光电达成视频服务合作

点击次数:2018-02-02 13:28:12【打印】【关闭】

2018年1月,华星光电和红瓜子传媒达成合作。红瓜子传媒成为华星光电视频服务商,并立即启动第一个系列视频的制作工作。
附录:深圳红瓜子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简称&ldqu

2018年1月,华星光电和红瓜子传媒达成合作。红瓜子传媒成为华星光电视频服务商,并立即启动第一个系列视频的制作工作。


附录:深圳红瓜子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红瓜子传媒”)是一家以影视制作为核心业务的影视互联网公司,公司总部坐落在中国深圳,是商业视频制作领域的龙头企业。
公司现有团队超过200人,在广东深圳、湖北武汉建立有大型影视制作中心及大数据基地,在上海、长沙、广州等地设立有多家子公司,营运面积3000余平米。
公司迄今已为国内外超过800家品牌企业提供服务,累计拍摄制作TVC广告、企业宣传片、微电影、MV、MG动画、3D动画、VR视频等超过1500条,对各个行业的视频营销宣传有深刻的理解及实施经验。
公司除提供视频制作业务之外,还不断深化对客户的深度服务,为客户提供品牌策划、全网营销、活动策划、政府补贴申请等业务。
公司秉承“助力中小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经营理念,未来3~5年,公司将依托互联网推广平台及商业影视大数据中心,在全球建立超过50家子公司及500家影视制作合作商,致力于成为商业视频行业的领导者。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