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Finisar推出新款高功率应用光电探测器

点击次数:2018-02-05 13:25:04【打印】【关闭】

 ICCSZ讯(编译:Nina)在上周的Photonics West 2018展会期间,Finisar公司(纳斯达克:FNSR)宣布其高速光电探测器系列产品增添新成员。公司声称,相比目前市场上具有相

 ICCSZ讯(编译:Nina)在上周的Photonics West 2018展会期间,Finisar公司(纳斯达克:FNSR)宣布其高速光电探测器系列产品增添新成员。公司声称,相比目前市场上具有相似工作频率的同类产品,这款20GHz超高RF功率探测器的射频输出功率最高。凭借其超高射频输出功率和非冷却操作,该产品打开了新的应用领域。

  Finisar表示,这款高速光电探测器的典型应用包括光载无线通信(Radio over Fiber,RoF)、模拟光子链路和微波光子。该器件基于能够提供高达23dBm RF输出功率的MUTC(Modified Uni-Traveling Carrier,改进型单向载波)光电探测器芯片,无需昂贵和耗电的射频放大器,为最终用户节约了成本。

  在这次展会期间,Finisar还展示了3D深度感知应用的VCSEL技术和WaveSource可编程激光器技术。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