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贵州电网公司圆满完成春晚黎平肇兴分会场保电工作

点击次数:2018-02-17 12:50:32【打印】【关闭】

“五、四、三、二、一,新年好!”随着新年钟声的响起,2月16日零时,央视春晚4个分会场向全国人民拜年。美丽的焰火点亮了肇兴侗寨的夜空,黔东南分会场全场沸腾

“五、四、三、二、一,新年好!”随着新年钟声的响起,2月16日零时,央视春晚4个分会场向全国人民拜年。美丽的焰火点亮了肇兴侗寨的夜空,黔东南分会场全场沸腾,演员们吹着芦笙,跳着苗侗舞蹈,大家载歌载舞,与全国观众一同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将2018年央视春晚推向了高潮。在舞台旁的南方电网贵州公司春晚分会场保供电现场指挥部,保供电工作人员们也欢呼雀跃,共同庆祝春晚黔东南分会场保供电工作圆满完成。

据介绍,本次春晚保供电级别高、时间紧、任务重,而且黔东南分会场所在的肇兴侗寨是由农网供电,供电环境在四个分会场中最差,需要供电部门开展大量工作才能保证分会场舞台、灯光、音响等设备的供电要求。贵州电网公司按照南方电网公司要求,调集全省精兵强将和精良装备进驻现场开展保供电工作。

从2017年12月25日接到保供电任务到完成保供电硬件设施建设只有20多天的时间。如何完善网架改造、设备消缺、连线客户端用电安全检查和及时拿准会场用电容量等等。贵州电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尚春多次对保供电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要求全体保供电人员要把保电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所有供电线路都要保证双电源供电,确保万无一失。贵州电网公司总经理郑之茂亲自到现场检查指导各项保供电工作。2月14日,贵州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刘强到肇兴保供电现场指挥部,对保供电工作进行了再检查和再落实,对工作人员进行慰问的同时进行了最后的动员,确保顺利完成春晚分会场的保供电。

贵州电网公司凯里供电局等单位将各项保供电工作都以精益化标准落地,确保会场用电安全可靠。通过前期的扎实工作,从分会场彩排开始,保供电工作就按照最高标准进行,直到春晚结束,没有出现任何失误。凯里供电局党委在指挥部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参加保电的党员在工作中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2月15日央视春晚黔东南分会场经过3000多演员的精彩演绎,向全国观众展示了高铁给黔东南带来的大发展、大跨越和黔东南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及多彩文化。演出结束后,春晚黔东南分会场导演组对所有参与保供电人员表达了谢意。(江伟 张琦鲜)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