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中光电集团校园徵才将开跑

点击次数:2018-03-04 11:19:38【打印】【关闭】

中光电集团2018年校园徵才系列活动,将在本周六(3/3)于台湾大学就业博览会热情开跑,大举招募校园潜力新秀,网罗各方好手!中光电集团近年来积极转型,于去年底陆续成立五家

中光电集团2018年校园徵才系列活动,将在本周六(3/3)于台湾大学就业博览会热情开跑,大举招募校园潜力新秀,网罗各方好手!

中光电集团近年来积极转型,于去年底陆续成立五家子公司,将在现有两大事业群的营运基础下,朝「影像辨识、人工智慧、云端加值服务及无人机」等前瞻技术领域移动,未来除了提供教育、企业、家用、游戏、数位看板、大型公共显示等市场更完整投影解决方案之外,亦着眼发展创新智慧显示方案、安控无人机、光谱仪、智慧云端服务平台及AR/VR穿戴显示等,并积极切入服务型商业模式的智慧零售与智慧校园等目标市场,聚焦跨领域专业人才,职缺包含软体、光学、机构、电子、热传、声学、业务、PM、市场行销及专利人员等。

中光电表示,员工是公司主要成长的动能,作为產业龙头,永续经营是优质企业营运最重要的目标及社会责任,我们以「暖心」出发,希望提升感知觉敏锐的网路世代认同感,更在组织文化及人才培育上积极给予新生代发挥的舞台,期望透过网路世代青年的投入,让新生代的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此次徵才活动共计6个场次,首场将在3月3日于台湾大学正式展开,另五个场次则于3月4日、3月10日、3月17日、3月21日、3月24日分别在成功大学、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台北科技大学及中央大学举行。此外,为因应国际化、全球化布局,也将在3月16日参与外贸协会举办之「2018年ITI国际企业人才媒合会」招募国际行销人才。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