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海马S5强动力版3月21日上市 新增moofun系统/电

点击次数:2018-03-11 12:10:01【打印】【关闭】

日前,易车网从海马官方渠道获悉,海马S5强动力版即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与老款海马S5相比,共有四处主要变化,分别是车顶行李架颜色、窗框材质、多媒体中控屏、助力转

日前,易车网从海马官方渠道获悉,海马S5强动力版即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与老款海马S5相比,共有四处主要变化,分别是车顶行李架颜色、窗框材质、多媒体中控屏、助力转向系统。其次,部分只在老款海马S5高配车型上才有的配置会下放到新款S5强动力版的不同车款中。
文章a href=
● 车顶行李架颜色
老款S5采用的是双色车顶行李架,而在新款S5强动力版上则改为了单色。
文章a href=
● 窗框材质
老款S5的窗框材质为磨砂,而新款S5强动力版的窗框则改为了亮漆面。
文章a href=
● 多媒体中控屏
新款S5强动力版的多媒体彩色中控屏由7英寸升级为8英寸,并植入了海马自家的moofun系统。据海马方面介绍,该系统是将移动互联技术、汽车消费需求与人车生活三者紧密融合的产物,moofun可以实现车管理、车控制、车服务、车生活四大功能模块。不同模块帮助用户实现不同的功能,例如远程控制车辆,随时了解车辆信息等等都不在话下。
文章a href=
● 助力转向系统
老款海马S5采用的是液压助力转向,而新款海马S5强动力版则改用了电子助力转向,实现了低速轻便、高速沉稳的转向手感,提升了操控舒适性。海马官方宣称,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在综合工况下有效降低燃油消耗达3.9%。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