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产量继续增加 华星光电高世代线将量产

点击次数:2018-05-08 13:05:27【打印】【关闭】

中国面板产业产量不断增加,最近又有一条高世代面板生产线即将进入量产的前奏。华星光电高世代模组项目(位于惠州)是全球最高世代G11项目及G8.5面板的模组生产线,包含高端

中国面板产业产量不断增加,最近又有一条高世代面板生产线即将进入量产的前奏。华星光电高世代模组项目(位于惠州)是全球最高世代G11项目及G8.5面板的模组生产线,包含高端模组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培训基地。

 

产量继续增加 华星光电高世代线将量产


产量继续增加华星光电高世代线将量产
这个项目从技术高点出发,采取一系列如全自动偏贴及邦定、自动画面检查,自动画面修复、自动包装及一体化仓储智能物流等先进技术,建设具备智能决策、智能运营、智能制造的智“惠”工厂、绿色工厂,实现华星模组和多媒体整机的一体化生产。

华星光电高世代模组项目于2017年5月2日动工建设,2017年11月24日主体厂房就全部封顶,历时正好一年即开始主设备的搬入,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和各项筹备工作都达成预定目标。

该项目预计6月8日正式量产目标的达成,预计满产产值888亿元。成为华星光电又一重点面板生产基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