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西安光电信息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培训班开班

点击次数:2018-05-15 16:39:40【打印】【关闭】

 陕西站讯 为进一步促进陕西省光电信息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快速发展,提升企业专利质量,激活企业创新资源,日前,西安光电信息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培训班开班。陕西省知识

 陕西站讯 为进一步促进陕西省光电信息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快速发展,提升企业专利质量,激活企业创新资源,日前,西安光电信息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培训班开班。陕西省知识产权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与会专家介绍了专利审查流程、专利挖掘方法和技巧、专利申请前被忽略的重要工作、专利审查答复技巧等内容,结合光电信息领域特色案例做了生动、深刻的讲解,帮助企业拓展专利挖掘、专利布局方面的思路,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获得高价值专利。

  培训班上,学员与授课专家积极互动,培训效果显著,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来自省内光电信息相关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技术研发人员等150余人参加培训。(陕西省知识产权局 丁琳)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