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南京市光电技术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点击次数:2018-05-17 08:57:21【打印】【关闭】

南京市光电技术技工学校始创于2004年,是经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设立的一所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职业技术学校。学校拥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先后被评为“南京

南京市光电技术技工学校始创于2004年,是经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设立的一所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职业技术学校。学校拥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先后被评为“南京市重点技工学校”、“南京市技工学校综合管理规范单位”。新校区毗邻江宁大学城,人文环境优美。校区内拥有数控、汽车、电工电子、光伏、计算机等诸多实习实训室;并正在筹建航空港、飞机发动机修理等实训基地。
南京光电技工学校坚持以教学为中心,拥有一支素质高、双师型的教师队伍,高级教师职称占25%,中级职称教师56%,1/3教师拥有研究生学历,师资力量十分雄厚。学校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钟山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移动江苏分公司、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著名高校、企业合作,形成“校中企、企中校”的联合办学模式,实行“订单式培训、菜单式教学、递进式就业”,实行“学历+技能”、双证学习,大力推进“宽基础、复合型、产教研结合”的教学改革,形成了教育与就业相结合的办学特色,为学生的学习、就业、升学提供了多样化的发展平台,更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多种类型的综合型人才。
南京光电学校一直以振兴职业教育为已任,大力弘扬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崇尚一技之际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职业教育理念,着力打造以“航空服务”为龙头、以“数控技术、客运服务、电子商务”等为骨干的特色、精品专业。教学中注重学生社会情感、社会能力的培养,助力学生树立理想、放飞梦想。
二、2018年招生专业计划表:

备注:
1、学制为5年(3+2)分段培养模式,学生可根据情况自愿选择(3+3)高职院校的学习;
2、学费标准为7800元,已扣除2200元的国家免学费补贴(前三年享受减免),后两年不减免;
3、住宿费为1500元/学年(空调宿舍不含独立卫生间)。其他代办费等明细详见《新生入学须知》。
三、学校地址及乘车路线: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润湖大道589号;
乘车路线:火车南站坐地铁1号线到中国药科大学站转826路公交车到汤铜路瑞鑫路站即到; 自驾车导航至南京市湖熟收费站即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