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总投资5亿!引盛光电年产100吨OLED及功能材料项目开工

点击次数:2018-06-03 10:21:56【打印】【关闭】

5月21日,赤峰引盛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0吨OLED及功能材料项目在内蒙古赤峰开发试验区正式开工。 该项目在赤峰市资源型城市经济转型开发试验区征地100亩,总投资5亿元,其

5月21日,赤峰引盛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0吨OLED及功能材料项目在内蒙古赤峰开发试验区正式开工。

 

该项目在赤峰市资源型城市经济转型开发试验区征地100亩,总投资5亿元,其中一期计划投资1亿元(固定投资8000万元,流动资金2000万元),建设年产100吨OLED及功能材料工厂。

一期主要建设内容:

1.生产车间4座。生产主设备192台。生产硼酸类OLED材料50吨和稠环类OLED产品50吨。

2.甲类及配套丙类库房12座。

3.100吨/天污水处理站,5T燃气锅炉房。

4.配套消防设施及尾气处理装置。

5.办公及研发质检楼1座。

项目建设周期为2018年5月至2019年10月。项目建成后,年产值3.6亿。

赤峰引盛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引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自然股东投资建设的OLED及功能材料生产基地。

上海引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OLED有机材料的主要供应商,从事包括 OLED材料、液晶材料、功能材料、医药中间体及其他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核心客户包括三星电子、LG化学、陶氏化学、日本出光、日本东丽等。公司掌握多项OLED材料专利,独家专利量产多种OLED材料。(来源:赤峰蓝哈达)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