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发布

点击次数:2018-06-12 09:42:21【打印】【关闭】

招生简章是考生了解高校信息,挑大学选专业的重要参考。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已经公布,新东方在线高考网整理了相关内容,包括院校代码、办学层次、招生

招生简章是考生了解高校信息,挑大学选专业的重要参考。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已经公布,新东方在线高考网整理了相关内容,包括院校代码、办学层次、招生专业及学制、录取规则、招生部门联系方式等。2018年大学招生简章正在陆续公布中,新东方在线高考网将及时更新各高校招生简章详细内容,供广大考生和家长参考。

2018年全国高校高考招生简章

点击查看>>>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2018年全国高校高考招生简章汇总
985院校 211院校 双一流高校 教育部直属高校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西藏
内蒙古 江苏 广西 陕西 江西 黑龙江 吉林 辽宁
海南 甘肃 安徽 湖南 湖北 重庆 四川 福建
青海 新疆 山西 云南 贵州 宁夏 浙江
根据教育部规定,高校都要制订本校的招生章程,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上公布。

  招生章程是考生了解高校招生信息、招生办法最重要的途径之一。请考生和家长仔细阅读有意报考高校的招生章程。如有不明白的地方,可咨询高校招办。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