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黎明职业大学前往泉州(湖头)光电产业园洽谈校企合作

点击次数:2018-06-21 09:31:28【打印】【关闭】

2018年6月14日下午,应泉州(湖头)光电产业园管委会邀请,黎明职业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连顺金、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云龙、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办主任郭农斐等

2018年6月14日下午,应泉州(湖头)光电产业园管委会邀请,黎明职业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连顺金、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云龙、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办主任郭农斐等一行5人前往园区洽谈合作事宜。

在泉州(湖头)光电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叶政贤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福建晶安光电有限公司、福建省中科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福建天电光电公司。双方就实训基地、校企合作等项目进行了协商,并初步达成基于产业园区为平台的“校-园-企”合作模式。

泉州(湖头)光电产业园是按照福建省委、福建省政府“抓龙头、铸链条、建集群”的要求,一步到位、抢占高端,敢于梦想的结果。园区规划面积1.5万亩,总投资500亿元,首期5000亩,2011年启动建设,目前已开发建设2000亩,完成投资100亿元,入驻企业16家,产业工人3600多人(高端人才72人,其中硕士学历53人,博士及以上学历14人)。五年来,累计实现产值110多亿元、纳税7亿多元(2016年产值51亿元、纳税2.42亿元),成为全省起步最晚、发展最快、规模最大的高科技光电产业园。(通讯员:谢少娜)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