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会成为香饽饽吗?

点击次数:2018-07-22 10:08:22【打印】【关闭】

毫无疑问,在目前纯电动汽车不能解决续航里程短和充电时间长这两个问题的情况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成为了当下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最佳选择。新能源汽车政策扶持 新能源汽车政

毫无疑问,在目前纯电动汽车不能解决续航里程短和充电时间长这两个问题的情况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成为了当下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最佳选择。

新能源汽车政策扶持 新能源汽车政策扶持
对于限牌城市的消费者,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简直就是救星,不仅解决了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焦虑感,而且同样享受国家给予发热新能源汽车补贴,比如宝马5系新能源汽车能享受到的补贴。

各地补贴政策 各地补贴政策
而且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即使在没电时候也能跑,虽然带着笨重的电池和电动机会比较耗油,但是在限牌城市还有什么比能上到牌照更重要的呢?

充电桩 充电桩
而且现在很多小区和公共区域都有充电桩,如果有空的话可以去充电,充满电完全可以满足上下班的需要,非常实用。

捷豹I PACE 捷豹I PACE
从电池技术的发展情况下,近几年纯电动汽车都不会有太大的突破,续航里程长的纯电动汽车,比如特斯拉和捷豹,价格都不是普通消费者能接受的,而插电式混动车型相对要便宜,补贴后售价基本都是十几万就可以买到,还有政策的支持,自然会成为市场的主流。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