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OSI 1850万美元并购Luna光电器件业务

点击次数:2018-08-03 12:17:56【打印】【关闭】

8/2/2018, Luna公司日前宣布将其光电解决方案业务以1850万美元价格出售给OSI系统公司下属的OSI光电公司,今后Luna将聚焦在光测试仪表业务方面。Luna公司总裁兼CEO Scott Gr

8/2/2018, Luna公司日前宣布将其光电解决方案业务以1850万美元价格出售给OSI系统公司下属的OSI光电公司,今后Luna将聚焦在光测试仪表业务方面。

Luna公司总裁兼CEO Scott Graeff表示,这次出售体现了Luna聚焦核心业务的战略。利用Luna业界领先的专利技术平台,Luna今后将更好地服务客户,为投资者带来更大的价值。这次出售也必将让他们拥有更健康的财务表现和更好的产品线。

2015年,Luna公司通过和Advanced Photonix公司的并购收购了光电器件业务,主要是PD产品,该业务2017年销售额大约1310万美元,主要分布在美国加州Camarillo和加拿大蒙特利尔。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