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为什么选择亮速光电科技——质量、专业、速度、省钱

点击次数:2018-09-13 11:57:27【打印】【关闭】

当今社会经济愈加发达,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主开店,对于一个店铺来说,能够一眼吸引顾客的就是店铺门牌,广告公司也越来越多,竞争压力变大。因此各个广告公司寻求一个质量

当今社会经济愈加发达,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主开店,对于一个店铺来说,能够一眼吸引顾客的就是店铺门牌,广告公司也越来越多,竞争压力变大。因此各个广告公司寻求一个质量可靠、专业保证的广告耗材供应商就变得至关重要。
在采购广告标识耗材时,你是否也遇见这些形形色色的问题?小作坊生产,耗材质量不过关,油漆与板材不配套,成品光泽度差,质量不过关,不到一个月外漆就褪色,标识耗材无售后,有质量问题无人理……到头来东奔西跑十多家,还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来陕西亮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亮速光电科技”),想你所想,给你最技术最专业、产品最可靠的广告耗材服务。

陕西亮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西北最大的广告市场。公司主要销售电源、led灯、电线、涂料、水性油漆、五金工具等广告耗材,是国内广告材料行业首批打造广告设备耗材的超市,提供了“一站式”服务模式。亮速光电科技10年专注于广告标识耗材,现已拥有3000㎡专属仓库,十年来保障货源,及时出货,凭借专业的技术,良好的产品在行业内深受各个广告公司信任。
亮速光电科技自建立之初就凭借先进的服务模式——“一站式”服务、完善的售后服务、严格的质量保证和突出的价位优势迅速占领市场,作为西北最大的广告市场,亮速广告耗材追求的并不是经营种类的数量,而是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十年来成绩斐然,旗下产品辐射全国25个省市,广泛运用到景区、公园、地铁、车体、航空、商用亚克力、迷你字等各个领域。那么亮速光电到底有哪些优势在广浩耗材行业脱颖而出呢?
第一,一站式供应,配套采购省时、省心、省钱——10年专注广告耗材行业,打通广告标识耗材产业链,一站式采购的服务模式不仅仅省时、便捷,更可以节约采购10%以上成本。
第二,品质保证,专业品控团队——亮速标识各类耗材生产商签订质量保障协议,形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根源上保证产品质量、有问题可以随时退换,亮速光电科技给顾客最诚挚的信诺。
第三,及时出货。亮速光电科技选用库存式销售模式,现货保障,确保各类耗材快速出货,更加有效的保障广告标识的生产进度。
第四,技术支持。亮速光电科技提供的不仅仅是质量可靠的产品,十年来,亮速光电科技形成一批专业经验丰富的团队,提供施工技术、安装技术和专业技师免费的技术咨询和指导,帮助提高客户生产的广告标识产品色泽与品质。

用专业铸就品牌,用质量赢得市场,多年来亮速光电科技合作的公司不断扩大,市场占有额不断增加,销售模式也更加多样化,线上与线下结合,便于顾客更好的了解与体验。
以优质的产品质量为基础,以完备的售后服务为后盾,选购广告耗材标识,就选陕西亮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