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明以92亿元身家成为安徽地区首富

点击次数:2018-10-13 17:51:02【打印】【关闭】

近日,2018胡润百富榜发榜,1893位身价超过20亿元的企业家榜上有名,其中包括37位皖籍企业家。位列百强的26位安徽本土企业家中,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明以

近日,2018胡润百富榜发榜,1893位身价超过20亿元的企业家榜上有名,其中包括37位皖籍企业家。位列百强的26位安徽本土企业家中,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明以92亿元身家成为安徽地区首富。

今年是胡润研究院第20次发布“胡润百富榜”,上榜门槛连续第6年保持在20亿元。上榜企业家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15日。榜单显示,37位皖籍企业家的身价超过20亿元,这一数字比去年减少了5位,位居全国第10位;共有26位上榜企业家将企业总部设立在了安徽,这一数字与去年持平,位居全国第14位。

出现在榜单的企业家中,不少与安徽有着或深或浅的缘分。出生合肥的马东敏与出生安庆的王文银位列榜单前10位。马东敏与丈夫李彦宏共同创立了百度,两人以1150亿元身价位居第9位;正威集团创始人王文银以1100亿元身家与小米创始人雷军并列第10位。另外,公司总部位于安徽的上榜企业家中,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明身价最高。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