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别再为电动车换电瓶了!这2个方法很简单,第2种亮了!

点击次数:2018-11-24 18:15:09【打印】【关闭】

现在基本上每个城市都会出现堵车的现象,而为了能够顺利顺畅的上下班,很多人都放弃了开车而选择了骑行电动车。确实,电动车有着不少的优点,体积小,灵活性强,使用时候也

现在基本上每个城市都会出现堵车的现象,而为了能够顺利顺畅的上下班,很多人都放弃了开车而选择了骑行电动车。确实,电动车有着不少的优点,体积小,灵活性强,使用时候也更加便捷。

但是电动车也不是全能的。很多骑行电动车的人也是相当的头疼。每天都要为车子充电,而且汽车电瓶的寿命也是相对较短,很多时候我们换电动车都是因为电瓶的关系。电动车亏电还在换电瓶?用上这2个方法,让你的电瓶再用几年!今天小编也教大家2个方法,学会这2招电瓶可以多用几年。

1.大功率充电:很多时候我们的电动车充不上电,是因为电池的内部发生了硫化反应,这是一种化学反应,只需要找一个功率更强的充电器,为它充电就可以,而且充电时间要高于4个小时。这样是可以将电池进行“复活”的一种方法。

2.注射蒸馏水:如果发现您的电动车电瓶出现了问题,这时候不必直接更换电瓶。别再为电动车换电瓶了!这2个方法很简单,第2种亮了!去市面上找一瓶蒸馏水,回来再把电动车里的电瓶拿出来,将水柱射进电瓶。将电瓶放在阴凉的地方,放置1小时左右,再次进行充电,就会发现它的续航能力能够有效的增强。而且市面上的蒸馏水价格也不贵,只需几块钱就可以。

现在已经到达了冬天,很多人也并不了解电动车在冬季时的保养指南。在冬天的时候,切记不要在室外进行充电。因为电池受到温度的影响,会出现假满的现象,也就是说电池没有冲到时间,但是就显示充满了。所以说在充电的时候最好是在室内进行充电,而且如果是长时间闲置不骑的话,也需要每隔半个月进行充一次电,防止电瓶亏电。

这几种方法都可以让电瓶的寿命能够得到更好的保障,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小妙招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