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第六届“新光杯”黑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光电一体化行业赛

点击次数:2018-12-07 15:03:40【打印】【关闭】

经济视野网12月7日电(本网记者朱国栋)12月6日,哈尔滨市侨商会、女侨胞联谊会副会长刘安妮企业——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支持的2018第六届“新光

经济视野网12月7日电(本网记者朱国栋)12月6日,哈尔滨市侨商会、女侨胞联谊会副会长刘安妮企业——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支持的2018第六届“新光杯”黑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光电一体化行业赛在松北区科技大厦隆重举行。哈尔滨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申建平出席并参与启动仪式,哈尔滨市侨商会、女侨胞联谊会近20名会员参加。

光电一体化行业赛是第六届黑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一项突破创新,是为进一步推动龙江光电行业创新发展而组织的独立专业赛事。此次行业赛由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主办,黑龙江省计算中心、黑龙江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创新联盟及哈尔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联合承办,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特别支持。

上午举行的启动仪式,吸引了包括省内知名科技企业孵化器、投资人、新闻媒体及高校师生共计约200人出席活动。黑龙江省计算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毅出席活动并致辞。光电一体化行业赛的举办,将通过整合省内外光电行业优势资源,为参赛企业和创客提供展示自身价值平台,促进社会资本更好地融入光电行业,实现光电行业快速发展。赛事独家冠名单位——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曲波在活动中表示,将在孵化服务、项目投资等方面给予优秀参赛项目特定扶持,帮助其快速成长,为龙江光电产业迅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黑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李陆,对第六届黑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本次光电一体化行业赛比赛方式为“5分钟项目路演+3分钟评委提问”,评委根据赛事实施方案公布的评分标准对参赛项目进行打分,五位评委平均分即项目最终得分。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1个项目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