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大众探岳GTE插电式汽车将于今年上市,新能源汽车再添悍将

点击次数:2019-02-10 17:50:43【打印】【关闭】

在2018年2月11日,一汽大众旗下车型探岳GTE Concept车型在大众品牌插电混动车型媒体沟通会上亮相了。这款车将会是大众在2019年新上市的车型,事实上与纯电动汽车相比,插电

在2018年2月11日,一汽大众旗下车型探岳GTE Concept车型在大众品牌插电混动车型媒体沟通会上亮相了。这款车将会是大众在2019年新上市的车型,事实上与纯电动汽车相比,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明显更受欢迎,虽然现在的纯电动汽车已经发展的颇具规模了,但是时间的检验还不久,很多司机都不太信任纯电动汽车,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相对于纯电动汽车,更让人放心一些。

在外形方面,它延续了燃油车型的强健硬朗的气质,在前脸上格栅部分它做了一个内镶嵌的蓝色PHEV标识算是身份标志。新车侧面与标准版探岳车型并未有太大差异,但明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专属的轮圈样式,以便彰显自身的新能源身份。两侧前翼子板上增加了PHEV的专属侧标,继续刷新能源的存在感。略带溜背风格的背部曲线十分运动,车顶的扰流翼比较突出。在车身尺寸上也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了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89、1860、1660毫米,轴距为2731毫米。

在内饰方面,它采用着旧版的内饰分布设计,不过对于中控显示屏来说,它在尺寸上变大了,分辨率较高,操作也变得更加流畅。这款探岳GTE的车门采取的是纯色经典款式,显得十分大方且精致,对于车门的收物柜来说,它的空间非常大,对于日常放置一些雨伞、水杯等都足够,取物放物都是十分的方便。

在动力反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50牛米;与之搭配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纯电电池容量为13度,纯电续航里程为67.6公里,所以整体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达到890公里,每百公里油耗仅为1.9升。

在售价方面,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售价普遍是比其他版本要高的,这款车的售价虽然还没有公布,但是预计会在25万左右,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款车的前景看起来还是非常不错的。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