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雷曼股份证券简称变更为“雷曼光电”

点击次数:2019-04-21 18:58:31【打印】【关闭】

全景网4月19日讯 雷曼股份(300162)今日公告称,公司拟将证券简称由原“雷曼股份”变更为“雷曼光电”,公司全称不变,仍为“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

全景网4月19日讯 雷曼股份(300162)今日公告称,公司拟将证券简称由原“雷曼股份”变更为“雷曼光电”,公司全称不变,仍为“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于变更证券简称的原因,雷曼股份解释称,公司目前实行聚焦高科技LED主业的发展战略,在巩固与优化传统LED业务的基础上,将COB小间距LED显示面板确定为公司未来的产品和技术的战略重点,致力推动中国LED光电行业的发展。公司2018年总收入为7.34亿元,其中LED业务收入为7.12亿元,占比97.05%;体育业务收入为2165.97万元,仅占比2.95%。
鉴于此,公司原证券简称“雷曼股份”不能明确突出公司的LED主业属性,特将公司中文证券简称由原“雷曼股份”变更为“雷曼光电”。公司证券代码不变。公司英文证券简称“LEDMAN”不变。(全景网)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