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盐城经开区光电产业园区:聚焦重点抓落实,奋力冲刺“双过半”

点击次数:2019-06-20 16:54:57【打印】【关闭】

扬子晚报网6月20日讯(记者 施广权 通讯员 杨柏雯 何昊)近阶段以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光电产业园区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突出重大项目建设,发展总部经济企业,认真对标

扬子晚报网6月20日讯(记者 施广权 通讯员 杨柏雯 何昊)近阶段以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光电产业园区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突出重大项目建设,发展总部经济企业,认真对标找差,夯实工作举措,以决战姿态全面发力冲刺“双过半”。


盐城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效晶硅光伏电池产品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经建成光伏领域先进的集成化、可扩展化、智能化电池片生产线。

走进阿特斯的生产车间,只见一台台自动化生产设备高速运转,一辆辆AGV搬运机器人往来穿梭,身着白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员不时地通过显示屏查看生产情况,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生产场景如火如荼。

“近年来,我们公司大力实施扩能增效战略,在一期正常生产的同时,不断加快对二期的建设速度,现在二期的扩产已经在稳步的推进之中,项目达产后,预计今年销售额可达20亿元。”公司总经理刘立兵介绍道,公司一季度开局良好,实现满产,目前公司上下正马力全开,奋力冲刺“双过半”。

同样位于光电产业园区的天合国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同样是一派紧张快干的满负荷运转状态。公司副总经理顾明明表示,公司提出“光伏+”的创新理念,将光伏产品与应用场景有机结合,大大增强了企业市场核心竞争力,今年1-5月份已实现开票销售11.1亿元,同比增长42%。

截至目前,光电产业园区新洽谈签约投资超亿元项目8个,推进天合国能全年销售超50亿元、润阳悦达30亿元、阿特斯20亿元、提迈克1亿元区域性销售中心,培植绿叶销售公司区域销售总部税收超亿元,上半年园区主要经济指标已基本达到序时进度。

下一步,园区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精准发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永臻、天合六期、绿叶、威蜂、德纳等项目,二季度全部开工建设;润阳二期、捷威动力、国能孵化园、阿特斯二车间6月份全面投产。突出培大育强,计划培育国家、省、市高企20个,英弗德、华祥等11家企业已申报市级高企培育入库。盘活闲置资产,推进“三清”工作,加快立德照明与智能家居项目合作。培植壮大税源,全力推进税源建设,加快绿叶科技建设,培植亿元总部经济。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