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华南光电(集团)公司党员干部到市强戒所开展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2019-07-05 16:53:08【打印】【关闭】

红网时刻常德7月4日讯(通讯员 易泽龙)7月4日下午,华南光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朝晖率党政办、纪检监察审计部、人力资源部、工会工作部近30余名党员干部专程

红网时刻常德7月4日讯(通讯员 易泽龙)7月4日下午,华南光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朝晖率党政办、纪检监察审计部、人力资源部、工会工作部近30余名党员干部专程前往常德市强戒所开展“不记初心,牢记使命”禁毒主题党日活动,零距离感受禁吸戒毒氛围。
当日,杨朝晖一行在常德市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江志晖、党委委员、副所长姚勇陪同下列队走进戒毒矫治大院,依次参观了市强戒所禁毒文化墙、戒毒人员宿舍内务、食堂餐厅、习艺车间和禁毒警示教育馆,集中观看了以市强戒所民警收治转化患艾滋病等特殊病残涉毒人员为原型的微电影《警察老曾的一天》,现场感受了市强戒所军营式、校园式、花园式的戒毒矫治氛围和戒毒民警坚守在高墙的工作压力。
参观结束后,市强戒所为华南光电(集团)公司党员干部举行禁毒警示教育报告会,所长江志晖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国内的严峻毒情和吸毒的危害,二名戒毒人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讲述了吸毒的危害和深陷毒窟的惨痛教训,四大队大队长易泽龙以案说法宣讲了新型毒品泛滥的趋势和公职人员涉毒的风险,并为大家传授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方法。
“想不到戒毒民警的工作这么辛苦,想不到戒毒人员的行为这么规范……。”禁毒主题党日活动在华南光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干部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报告会上,杨朝晖代表华南光电(集团)有限公司对市强戒所民警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现场为戒毒人员捐赠了200余册图书。表示:华南光电(集团)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担当禁毒社会责任,以军民融合形式,与强戒场所共建共享禁吸戒毒资源,对接戒毒人员岗位培训和就业指导服务项目,为戒毒人员顺德回归社会提供帮助。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