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又一甜宠剧要开播啦,糖度堪比《小时光》,光看预告就按捺不住了

点击次数:2019-07-07 17:10:06【打印】【关闭】

或许谈到这《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相信是大家都甘之若饴,毕竟在这剧中,司徒末和顾未易真的是太甜了,且不说这两人的颜值真的是很登对,反而是他们的最萌身高差,那简直

或许谈到这《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相信是大家都甘之若饴,毕竟在这剧中,司徒末和顾未易真的是太甜了,且不说这两人的颜值真的是很登对,反而是他们的最萌身高差,那简直就是让观众深陷在“末未”夫妇的爱情中了。

除了是校园剧外,这部剧当之无愧的甜宠剧,而且甜蜜度是丝毫不输当年的《微微一笑很倾城》这部校园剧。想当初郑爽和杨洋扮演的“倾城夫妇”就已经是够甜了,但是没想到如今邢菲和林一才是甜上加甜。而且这部剧从开播到现在,在网上也是可以刷到他们甜甜爱情的话题。

本以为《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会在甜宠剧中额独占鳌头,但是没料到如今又一甜宠剧要开播啦,蜜糖度堪比《小时光》,光看预告就按捺不住了。这部剧就是改编自墨宝非宝的甜宠小说《蜜汁炖鱿鱼》啦,相信是不少的小伙伴们都看过这部小说,甚至是看过这部剧的预告了吧。

毫无夸张说这部剧蜜糖度完全堪比《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说实话看过这部小说的小伙伴们都很清楚,这部剧是很燃很热血,毕竟是关于电竞的发展,除此之外这部剧又很甜,毕竟男女主的爱情很单纯,没有杂质,但却是让人填入心坎。所以说这部剧马上就要开播了,想想就让人很激动呢。

从预告中可以看到李现扮演韩商言,很高冷但是却唯独对女主柔情蜜意。而且这李现的颜值简直不要太帅气,光是看到他酷酷的眼神,这部剧是必追无疑了。

女主是杨紫,大家也都知道,杨紫的演技是毋庸置疑,毕竟从《家有儿女》到《香蜜沉沉烬如霜》,杨紫每每诠释一个角色都是很经典,也就是演啥是啥。而此次在剧中扮演大长腿的萝莉女主,相信也是不会让观众失望的呢。虽然说距离开播还有两天,但是现在看完预告就按捺不住想要追看这部剧了呢。

又一甜宠剧要开播啦,蜜糖度堪比《小时光》,光看预告就按捺不住了。对此,小伙伴们,你们是如何看待的呢?不妨分享下你们的看法哦。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