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他一夜变成“负二代”,创立共享单车赔光2千万,女友也离弃自己

点击次数:2019-10-20 18:19:55【打印】【关闭】

现在一说起共享单车,我们第一想到的就是它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共享单车也被称为是中国的新四大发明之一。这一款自行车体现出了互联网的创新,而且还体现出了节能、环

现在一说起共享单车,我们第一想到的就是它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共享单车也被称为是中国的新四大发明之一。这一款自行车体现出了互联网的创新,而且还体现出了节能、环保、健康的理念,也让很多创业者看到了商机,于是都把钱砸进去投资共享单车,但却失败了。


在共享单车非常火爆的时候,如果大量投资的话肯定会大赚一笔的,但毕竟创业有风险,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那么的成功。2016年是共享单车的颠覆时期,可是却没想到只是过了一年的时间,共享单车就已经走下坡路了,让人们体会到了理想和现实的差距,投资者也陷入了危机。


町町单车在当时可以说是占领了市场,因为在之前江苏省是没有共享单车的,所以说凭借着这一股热风,町町单车取得了很好的业绩。它是创始人丁伟是一个典型的富二代,在他留学的时候,零花钱每年就要几十万,为了能够撕掉富二代这个标签,于是就问他父亲借了2000万元创业。


在当时有很多共享单车品牌都盯上了这块儿蛋糕,于是就想在各大地区生根,町町单车在面临着这么多的挑战,于是和高德地图合作,加大了对单车的投放力度,可是真没想到,丁伟父亲的公司出了问题,就连丁伟也受到了牵连,他们一家都被带走调查了,最后丁伟洗刷罪名才被释放。


这样的富二代在一夜之间就变成了一个负债累累的人,丁伟出来的之后,自己的女友也选择离开。但他并没有消沉,背负着200万的债,自己一个人打拼,丁伟卖过牛肉,做过珠宝商业,后来去了一家上市公司工作,希望丁伟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咸鱼翻身”呀,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