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又一盗墓剧来袭,潘粤明高伟光再合作,女主不是辛芷蕾却众望所归

点击次数:2019-11-16 10:56:20【打印】【关闭】

讲真,近几年盗墓题材剧真是火旺,总的数起来都不下10个版本,而基本上拍摄过的同类题材剧都会火,而根据鬼吹灯这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和电影也是非常多滴,但也有好有坏。印

讲真,近几年盗墓题材剧真是火旺,总的数起来都不下10个版本,而基本上拍摄过的同类题材剧都会火,而根据鬼吹灯这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和电影也是非常多滴,但也有好有坏。印象当中,口额最高的应该是靳东和陈乔恩主演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吧,当时这部电视剧以超高的水准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再者还有一部《怒晴湘西》,当时潘粤明和高伟光一起合作的,当初他们二人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呢。潘粤明饰演的陈玉楼以及,高伟光饰演的鹧鸪哨,都非常形象生动,演技绝对没话说,也是至今大家都觉得很有意思的版本了。


而如今又一盗墓剧来袭,潘粤明高伟光再次合作,女主不是辛芷蕾却众望所归。这部剧就是《鬼吹灯之龙岭迷窟》啦,该剧已经正式开机有余月了。这部剧的监制还是管虎,而且由费振翔执导,由此也可见这次剧情方面应该是有保证的了,而最让大家满意的,还是该剧还由潘粤明和高伟光一起合作啦!


相信大家从《怒晴湘西》就感受得到潘粤明的演技了,他在之前的表现里就非常出色,造型正经很有书生气,但是还能在线“打怪”,也是非常逗趣的一个角色了。所以这次由他主演,大家也是非常放心的,期待他饰演的胡八一啦!


此外,高伟光也是非常不错滴,他的演技自然也毋庸置疑,而他此次再次出演鹧鸪哨,不知道会有怎样的区别。不过相信他与潘粤明的二次合作,肯定会配合得相当默契地,期待他的表现。


另外,这一次的女主角并不是辛芷蕾,之前在《怒晴湘西》时候,辛芷蕾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她所饰演的“红姑娘”,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但这次《龙岭迷窟》已经不再是由她出演了,换了人选后却众望所归。


没错,这次的女主角雪莉杨可是换了一位人气女王,那就是张雨绮啦。此次《龙岭迷窟》中,潘粤明饰演胡八一,姜超饰演王胖子,而唯一的女主雪莉杨就是由张雨绮来主演的,不知道大家对她来饰演雪莉杨是否期待呢?


其实张雨绮不论是颜值气质还是演技上,都是非常出色的,在一定程度上还是跟角色有很大的贴合度,所以这次或许张雨绮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和体验呢。相信以她的演技,定能将这个勇敢、冷静、机敏的雪莉杨诠释得很好,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又一盗墓剧来袭,潘粤明高伟光再合作,女主不是辛芷蕾却众望所归,对你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