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烟企艾睿光电产品应用到疫情筛查一线中

点击次数:2020-01-28 18:40:56【打印】【关闭】

胶东在线1月27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王聪 牛君)“产品测温模组和人体体温快速精准筛查红外热像仪已经应用到广州白云机场、成都(东站、北站)、武汉(协和医院)等疫情

胶东在线1月27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王聪 牛君)“产品测温模组和人体体温快速精准筛查红外热像仪已经应用到广州白云机场、成都(东站、北站)、武汉(协和医院)等疫情筛查一线中,其他城市在陆续安装中。”

  记者27日从烟台开发区获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艾睿光电部分研发和生产人员中止春节假期,加班加点将产品发往合作伙伴和防疫前线。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其系列产品春节期间正常供应,助力高效精准监测和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

  2019年7月22日,睿创微纳成为全国首批、全省首家科创板上市企业。公司专业从事非制冷红外成像与MEMS传感技术开发,主要投向非制冷红外焦平面芯片技术改造及扩建、红外热成像终端应用产品开发及产业化等。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