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恢复至去年同期50%水平

点击次数:2020-02-18 18:24:26【打印】【关闭】

北京时间02月18日消息,中国触摸屏网讯,成都高新区:华为恢复至平时产能80%,京东方恢复至50%。目前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规上企业复工率已达82%,预计本月内成都高新区电子信

北京时间02月18日消息,中国触摸屏网讯,成都高新区:华为恢复至平时产能80%,京东方恢复至50%。目前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规上企业复工率已达82%,预计本月内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产值将恢复至去年同期60-70%的水平。

本文来自:http://www.51touch.com/lcd/news/dynamic/2020/0218/56295.html

值得注意的是,位于成都高新区的成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恢复至平时产能的80%,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恢复至50%。

随着企业开工复工,保畅重要工农业生产物资的运输显得尤为重要,而在疫情的特殊背景下,物流等也受到了一些影响。

据悉,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家重要原材料供应商在湖北荆门,物流途经湖北、湖南、重庆、四川。为缓解疫情导致的物流难题,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帮企业协调了4省通行许可证。据四川日报报道,成都京东方公司负责人表示,关键原材料准时到位,产能已恢复至平时产能的50%。

此外,成都高新区也在制定相应政策措施,鼓励高新东区的务工人员前往高新西区就业。因受疫情影响,成都高新东区有大批务工人员无法外出务工,可填补这一缺口。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