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应对复工复产、学生返校等需求丨新光光电新开发4个类型远红外测温仪

点击次数:2020-03-26 16:55:55【打印】【关闭】

目前,企事业单位陆续复产复工,为了应对各公共场所对防疫测温的需求,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原有的远红外测温仪进行升级改造,研发出四种产品类型的远红外测温

目前,企事业单位陆续复产复工,为了应对各公共场所对防疫测温的需求,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原有的远红外测温仪进行升级改造,研发出四种产品类型的远红外测温仪以应对不同场景的使用。目前,新光光电的高性能远红外测温仪已陆续安装到了哈市的火车站、民政大厅及部分大中小学校。

今年1月26日起,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已开始逐步复工复产,面对疫情对测温需求的增加,企业将其原有用于工业监测使用的远红外测温仪经过技术研发及调整后,应用于人体远红外测温。这种远红外测温仪可在10米半径范围内,远距离非接触式的同时扫测所有经过的人体,测速用时不到0.2秒,误差在0.2℃左右。

 

目前,随着企业完全复工,对远红外测温仪也不断进行升级改造,测温仪已从最初的单一型号发展为4个产品类型。随着原材料供应充足,企业不断挖潜降低产品成本,新一代的远红外测温仪已可以应用到更多更丰富的室内场景中使用。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曲波告诉记者,考虑到疫情结束后远红外测温仪也能被企业正常使用,新一代的测温仪中还加入了许多软件功能,比如人脸识别、数据跟踪储存等功能,此外还可应用于大型公共场所的夜间防火监控及报警使用。

 

目前,新光光电的远红外测仪已可实现满负荷生产,产品已陆续安装到我市的火车站、民政大厅及部分大中小学校中使用。曲波表示,目前新光光电的测温仪产品除了供应省内及全国市场外,也正在开拓国外市场助力疫情防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