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友达光电中国区总部总经理朱永铨一行到星星科技考察交流

点击次数:2020-06-03 10:14:19【打印】【关闭】

5月26日,友达光电中国区总部总经理朱永铨一行到星星科技(300256)考察交流,与星星科技高管团队刘建勋、潘清寿、徐文军以及触显事业部总经理徐周、盖板事业部总经理荆萌、

5月26日,友达光电中国区总部总经理朱永铨一行到星星科技(300256)考察交流,与星星科技高管团队刘建勋、潘清寿、徐文军以及触显事业部总经理徐周、盖板事业部总经理荆萌、结构件事业部总经理卢炜等人员就市场开发、业务拓展、技术合作等进行了交流洽谈。

  友达光电作为全球知名的光电解决方案领导厂商,与星星科技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特别是与星星科技盖板事业部、触显事业部在车载、工控、商显、笔电、平板、穿戴显示屏领域合作较为紧密。

  座谈会上,星星科技董事长刘建勋对友达光电长期以来给予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星星科技的发展历程、产品结构及战略布局等情况,各事业部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各板块主营业务、技术研发、生产能力以及与友达的合作情况。

 

 

 

 

 

 

 

  参观结束后,朱永铨总经理对深圳精密的自动化程度和工艺配套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未来市场发展趋势、创新合作模式、精益管理等进行了交流,并在国内市场的开发和合作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双方希望通过在业务和技术上的紧密合作,打造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