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乾照光电:拟定增募资15亿元 投入LED芯片研制

点击次数:2020-11-23 15:15:48【打印】【关闭】

据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2020年第106次审议会议结果显示,无锡力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力芯微)科创板IPO成功过会。力芯微致力于模拟芯片的研发及销售,主要通过高性能

据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2020年第106次审议会议结果显示,无锡力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力芯微)科创板IPO成功过会。力芯微致力于模拟芯片的研发及销售,主要通过高性能、高可靠性的电源管理芯片为客户提供高效的电源管理方案,并积极研发和推广智能组网延时管理单元、信号链芯片等其他类别产品。力芯微基于在手机、可穿戴设备等应用领域的优势地位,成为了消费电子市场主要的电源管理芯片供应商之一,并持续在家用电器、物联网、汽车电子、网络通讯等领域进行布局。

5G带动电子元器件爆发,国产替代化道路任重道远

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扩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 培育壮大新增长点增长极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要求,加大5G建设投资,加快5G商用发展步伐,加快基础材料、关键芯片、高端元器件、新型显示器件、关键软件等核心技术攻关,大力推动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积极扩大合理有效投资。随着5G基站建设密集铺开,从PCB、天线、元器件、泛射频领域都将迎来重大的变革机遇。基站天线、天线振子以及滤波器等基站核心元件需求将率先迎来爆发期。

雅克科技接待81家机构扎堆调研,半导体材料已获得华虹等厂商订单

雅克科技发布消息称,近日雅克科技接待摩根大通等共81家机构调研,据介绍,在前驱体材料方面,雅克科技的High-K材料已经获得了长江存储、合肥长鑫、中芯国际、华虹等主流芯片制造商的订单;应客户国产化的要求,雅克科技已经提供28nm、14nm样品的测试,部分产品已经获得商业订单;同时,雅克科技与世界头部DRAM厂商联合开发High-K材料的下一代应用材料,并取得积极进展,部分产品已获得商业订单,随着客户产能爬坡,预计雅克科技未来相关产品的销量将获得大幅提升。

乾照光电:拟定增募资15亿元 投入LED芯片研制

乾照光电发布《创业板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告称,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2.12亿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含),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入Mini/Micro、高光效LED芯片研发及制造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