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李应红院士与西安天瑞达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点击次数:2017-08-20 11:40:15【打印】【关闭】

本报讯(记者任娜 杨明)昨日,李应红院士与西安天瑞达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双方将在装备制造和高端激光加工方面进行合作。  李应红院士是空军工程大学工程学院教授

本报讯(记者任娜 杨明)昨日,李应红院士与西安天瑞达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双方将在装备制造和高端激光加工方面进行合作。

  李应红院士是空军工程大学工程学院教授,专业技术少将军衔,主要开展发动机气动稳定性与等离子体流动控制研究,2013年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此次与西安天瑞达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共建院士专家工作站,将开展激光冲击强化、激光清洗、激光冲击波结合力检测关键技术设备和工艺等方面的技术研究。西安天瑞达公司将在院士团队技术指导与帮助下,推进相关领域的关键技术设备和工艺等方面技术研究。

  该工作站的设立,对贯彻国家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战略,加强西安在军工科技等领域竞争优势,并推动军工科技优势与经济发展互惠共赢上发挥巨大作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