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军工混改:光电股份 长春一东

点击次数:2017-08-22 09:43:27【打印】【关闭】

上周五老李说过,大盘近期一直是无量反弹,没有量的反弹都是耍流氓,个股可以缩量上涨,是长庄强势股,大盘无量则要警惕。这时候来个大阴线洗盘没有什么不可能,今日联通回

上周五老李说过,大盘近期一直是无量反弹,没有量的反弹都是耍流氓,个股可以缩量上涨,是长庄强势股,大盘无量则要警惕。这时候来个大阴线洗盘没有什么不可能,今日联通回归,巨量一字板封死,但似乎并没有为市场带来增量资金,四大指数都在缩量。缩量的背后究竟是什么含义?在所有人都认为同一件事时,市场就会打你的脸。
今天悦诚会用“一分钟选股法”选几只非常强势的牛股稍后会发布到本人的专栏,不知道的朋友可以加悦诚徽信: ds5598171,或者QQ:3029786016:经常看本人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每天会通过形态选好几只强势的牛股给大家做参考,现在我们一起来回顾下本人之前分享过的牛股。

南国置业002305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这次悦诚在支撑位选出南国置业这只股票,同样是分享在专栏中,截止目前6个交易日的时间大涨21%。这种选股思路很简单,好的行情下,前期一波上涨之后,持续下跌的股票多为洗盘,这种思路也是在下跌的过程中选出,后期再次迎来主升浪的机会很大。大多数专栏的粉丝朋友能理解这种思路,并且相信了悦诚及时进行布局的朋友也是收获很多。没有理解的朋友也没关系,可以加悦诚徽信:ds5598171或者qq:3029786016,学习交流!

002405 四维图新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四维图新是悦诚在13在专栏里给大家讲解过的一只牛股,13号该股股价还处于主力成本下方,随着主力资金14号开始进场,捕捞季节出现金叉 买入点, 截止目前5个交易日的时间大涨32%。这种选股思路悦诚一直在专栏里给大家强调,不断给大家讲解,不知道铁粉学会了多少。刚了解悦诚的朋友可能会错过这次上涨,不过没有关系,可以+悦诚徽信(ds5598171),或者QQ:3029786016,学习交流股市操作技巧,直播解盘,获取涨停牛股秘籍。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