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联建光电荣获2017年“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

点击次数:2017-08-23 12:51:49【打印】【关闭】

8月22日,由证券时报社、中国基金报社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发展联盟、杭州市金融办、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承办,浙商证券协办的“改革厉行价值

8月22日,由证券时报社、中国基金报社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发展联盟、杭州市金融办、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承办,浙商证券协办的“改革厉行价值起舞——2017上市公司价值投资·中国资产管理高峰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英华奖中国私募基金50强、中国优秀券商资管机构评选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50家企业从创业板600多家公司脱颖而出,联建光电获得“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
2017年创业板一改过去几年高估值高溢价的形态,板块估值逐渐回归上市公司的真正价值。此次评选活动对创业板上市公司进行多维度评估考量,从不同行业总计挑出50家优秀创业板公司,发掘企业潜在价值,更好的推动创业板良性发展。
近期A股走出了鲜明的价值投资行情,蓝筹上涨估值修复,高估值高溢价的中小创则一路下行,A股的价值体系开始向价值投资切换,逐渐与国际接轨。在这种背景下,业绩稳定、估值低的蓝筹龙头股估值开始向上修复,而高估值高溢价的中小创估值则会逐步回归理性。随着A股逐渐对外开放,先有沪深港通,后又被纳入MSCI,这一系列事件将长期指引A股向国际并轨,A股估值将持续修正,价值投资将成为主流。有分析人士指出,像联建光电这种低估值高增长的龙头企业,未来将直接受益于向价值投资转变的A股估值体系,估值将向上修正,回归企业真正价值。
资料表明,联建光电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LED显示应用龙头企业。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强大研发优势,公司用不到10年的时间完成了从普通LED制造商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的转变。公司于2013年收购分时传媒切入户外营销业务,近几年连续收购了多家优质营销公司,目前已形成“数字营销服务+数字户外媒体网络+数字显示设备”三大业务,是国内领先的智能营销服务集团。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LED板块小间距产品进入市场爆发期。联建光电小间距显示设备进入产能释放期,公司小间距业务此前产能约为3亿元左右,2017年有望逐步释放到10亿级,小间距业务占LED比重有望达到70%。随着LED板块回暖,联建光电小间距业务产能释放推进市场拓展,量价与盈利能力将得到显著提升。此外,基于公司原有LED业务延伸到下游端,联建光电积极拓展数字户外与数字营销板块,实现该板块线上线下的整合协同。联建公司目前各子公司当前整合协同效应初显,结合用户大数据分析和数字营销能力,公司将充分利用户外媒体资源,提高客户满意度同时增强媒体资源变现水平,致力打造智能营销服务集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