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通宝光电2017年上半年净利4258万 拟每10股派现5元

点击次数:2017-08-26 09:47:13【打印】【关闭】

8月25日,通宝光电(833137)披露了2017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1.68亿,同比增长48.64%;净利4257.88万,同比增长40.42%。通宝光电表示,营业收入大幅度增加的主要是

8月25日,通宝光电(833137)披露了2017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1.68亿,同比增长48.64%;净利4257.88万,同比增长40.42%。

通宝光电表示,营业收入大幅度增加的主要是由于公司新品开发速度明显加快;新增自动化生产设备,产能进一步扩大;加强与优质客户的合作,抓住市场走俏的主要车型,进一步提高供应量;利润大幅度增加的主要是由于公司机械化、自动化程度提高,运行效率提高。

据悉,通宝光电母公司累计未分配利润为人民币 1.1亿。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 5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下一年度。

犀牛之星自选股显示,通宝光电主营业务为车用 LED 模组及 LED 车灯的设计、研发、生产 以及销售。公司2016年营收2.16亿,净利5147.5万。

原文来自: 犀牛之星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金融观察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金融观察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