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安徽鑫美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2017-10-11 08:59:26【打印】【关闭】

安徽鑫美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坐落于桐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金5000万。公司主要从事液晶显示屏模组、智能装备行业,拥有丰富的技术、管理、市场经

安徽鑫美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坐落于桐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金5000万。公司主要从事液晶显示屏模组、智能装备行业,拥有丰富的技术、管理、市场经验,在液晶显示屏模组领域享有较高的声誉。2015年12月公司开始建设年产2000万片液晶显示屏模组项目,是桐城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安庆市2016年重点项目。

公司的核心团队是从深圳来到桐城,从事液晶显示制造行业10年以上,拥有液晶显示制造核心技术,在市场LED亮度普遍只能达到100流明以下时,公司已达到120-130流明。2016年我司申请并获得授权10项实用新型专利,今年我司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已申请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外观专利1项。

展品简介

 

小星星智能手表,一款儿童用智能手表,具有远程通话、安全定位、视频聊天等功能,并提供各类生活辅助功能和儿童线上学习功能。

 

儿童智能机器人,一款儿童陪伴机器人,现代社会父母陪伴孩子的时间越来越少,智能陪伴机器人是我司研发,整合上千家科学早教资源,打破传统玩具无趣性、本地化、固定化的模式,实现了人机互动、轻松畅聊、欢乐陪伴的功能,是一款集儿童科学早教、智能对话、习惯养成、亲子陪伴、智能问答、能歌善舞的高科技产品。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