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睿光晶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创业致富好项目

点击次数:2017-10-18 09:28:36【打印】【关闭】

太阳能转化设备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的便利,也为环保事业贡献出了伟大的力量,合肥睿光晶能光电科技太阳能发电投资怎么样?它专业引进先进技术,打造出了高品质的发电组

太阳能转化设备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的便利,也为环保事业贡献出了伟大的力量,合肥睿光晶能光电科技太阳能发电投资怎么样?它专业引进先进技术,打造出了高品质的发电组件,能够有效将太阳能转化成人们日常生活所用的电能,节省了日常电费成本,获得了大众的一致追捧!

  依托国际先进的薄膜发电技术,合肥睿光晶能光电科技太阳能发电招商总部现已推出面向家庭的系列用户发电系统,通过在平房、阳光房、别墅等拥有独立产权和屋顶的建筑上,安装高性能的太阳能薄膜发电组件,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可供家庭使用并可获得政 府补贴,使用剩余电力还可上传电网获取收益.

  合肥睿光晶能光电科技太阳能发电薄膜发电组件轻薄美观、颜色典雅,时尚的无边框设计使整体效果美观又大气,节能环保减雾霾。合肥睿光晶能光电科技薄膜发电系统是安全、绿色、可持续的清洁能源,既节能又可以减排二氧化碳,每天发电就可以达到植树的效果,夏季隔热送清凉。合肥睿光晶能光电科技薄膜发电组件吸收的光谱范围广,能够大幅度的吸收太阳辐照,从而起到良好的隔热效果。轻微遮挡不影响。普通太阳能,如有阴影遮挡,会严重影响组件的转化效率。而合肥睿光晶能光电科技太阳能发电薄膜发电组件即使有部分阴影遮挡,也不会对整体发电性能有很大影响 .阴天雾霾也发电,薄膜发电组件的弱光性能极佳,每天发电时间长,即使在阳光微弱的凌晨和傍晚,甚至阴天雾霾,也能发电。

  合肥睿光晶能光电科技太阳能发电招商总部具备专业的研发团队,能够不断升级设备,使得合肥睿光晶能光电科技太阳能发电系列产品的性能更加稳定,让消费者们更加省心省力,它的推出满足了无数消费群体,也为致力于投身环保行业的创业者带来了广阔的发展前景,合肥睿光晶能光电科技太阳能发电投资,优势多,致富快!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