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雅江光电照亮雅加达SEDAYU CITY大楼

点击次数:2017-12-12 09:15:13【打印】【关闭】

,SEDAYU CITY售楼部位于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Jakarta)(又名椰城)。地处繁华的商业区,毗邻印度尼西亚繁华的雅加达购物中心MOI(Mall of Indonesia)。  夜色渐浓,在灯光

,SEDAYU CITY售楼部位于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Jakarta)(又名椰城)。地处繁华的商业区,毗邻印度尼西亚繁华的雅加达购物中心MOI(Mall of Indonesia)。

  夜色渐浓,在灯光的照耀下,SEDAYU CITY大楼大气、恢宏的建筑外形,分外的美丽,成为夜晚一道靓丽景色。SEDAYU CITY大楼印尼民族风格显著的建筑风格在现代灯具的映衬下,穿上了现代的外衣,这种传统与现代的碰撞与结合,也正是雅加达当今形象的缩影。

雅江光电照亮雅加达SEDAYU CITY大楼

雅江光电照亮雅加达SEDAYU CITY大楼

  楼前是一条川流不息的车河,俯瞰而去,此景仿佛人间星河,而SEDAYU CITY售楼部正是最耀眼的那一颗恒星,就像一位御座之上坐揽星辉的王者,一如“雅加达”的寓意——“胜利之城”,“光荣的堡垒”。上述视觉效果的成功离不开雅江光电优秀的产品,项目使用了Arctik 品牌的NULILA& PIXI 2 大系类产品,窗檐部分使用NULILA AM702T 做线性亮化,大楼的柱子使用PIXI 圆形投光灯系类做投光亮化,工程方采用了几种灯光变化设计理念,有流水型,渐变型,追逐型,节奏型,可以在节日根据音乐做节奏变化,效果多样,可应对多种需求,实现一灯多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