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江西沃格光电走进颐养之家 情暖养老院老人(组图)

点击次数:2018-01-13 13:41:39【打印】【关闭】

为老人送上精彩歌舞当场捐赠爱心款与颐养之家老人依依惜别
中国江西网新余讯 记者付雨璇报道:1月 10日,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全体党员来到新余市水西镇加山村颐养之

为老人送上精彩歌舞

当场捐赠爱心款

与颐养之家老人依依惜别
中国江西网新余讯 记者付雨璇报道:1月 10日,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全体党员来到新余市水西镇加山村颐养之家,为老人送去祝福及文艺节目,并向颐养之家捐赠50000元爱心款。据悉,此次向养颐养之家献爱心是该公司党委开展2018年 "党建+"扶贫济困系列活动之一。
为了丰富颐养之家老人的精神生活,来自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全体党员为颐养之家老人带来了一出出精彩的表演,,在欢快的歌舞中,老人们个个笑的合不拢嘴,志愿者贴心细致的服务更是让老人满意的不住夸赞。在满足了老人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也没忘了在物质上的帮助与支持,当场捐赠了50000元爱心款。这一切正印证着“党建+颐养之家”工作真正成为了“老人开心、子女安心、组织放心”的“三心”幸福工程。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