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吉安市瓦朗汀光电科技普通照明用荧光灯因能效不合格被召回

点击次数:2018-02-01 14:43:24【打印】【关闭】

千龙网北京2月1日讯 记者从质检总局官网获悉,日前,吉安市瓦朗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的要求,向江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

千龙网北京2月1日讯 记者从质检总局官网获悉,日前,吉安市瓦朗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的要求,向江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1月23日起至2018年3月23日止,召回2016年7月4日至2016年7月7日生产的型号为YPZ 220V/S-U 15W的普通照明用荧光灯,共计500台。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所涉及的普通照明用荧光灯,灯功率不符合GB/T 17263-2013标准要求,能效限定值不符合GB 19044-2013标准要求,存在不节能的问题。

召回措施

吉安市瓦朗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通过退货的方式消除安全隐患。截止目前,中国地区尚未接到客户投诉及伤亡报告。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