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和一合.晶能光电2018深圳国际汽车照明论坛

点击次数:2018-03-03 12:57:02【打印】【关闭】

由九州国际会展传媒集团、AEA国际汽车照明联盟、九州快讯、AAITF组委会、车后快豹,联合主办的“和一合.晶能光电-2018深圳国际汽车照明论坛暨2017格兰彼治.年度中国汽

由九州国际会展传媒集团、AEA国际汽车照明联盟、九州快讯、AAITF组委会、车后快豹,联合主办的“和一合.晶能光电-2018深圳国际汽车照明论坛暨2017格兰彼治.年度中国汽车照明品牌盛典”,于2018年3月1日(13:30-15:00)在深圳会展中心.5楼.梅花厅隆重举办。

 

  本论坛由和一合、晶能光电冠名,由宜事达光电、亮锐中国LUMLEDS、克莱车灯亲情赞助。本论坛并得到光为车灯、安亿仕(阿帕)、威尔登(旗登)、雷腾(雷盈)、石栏、海蓝星、赛科、联诚照明、三为车灯、东道照明(艾菲亚)、莱嘉光电等11家AEA国际照明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支持协办,以及凤凰汽车、易车网、搜狐汽车、汽车焦点网、腾讯汽车、爱卡汽车网、九州快讯、慧聪网(用品)、太平洋汽车、360汽车网等行业媒体鼎力支持。据悉,本次与会人将近700人,盛况空前。

  此次论坛围绕“研发提升品质、营销产生共鸣、模式助进可持续发展”为主线,其目的就是:为了构建车灯行业从厂商到渠道再到终端店沟通平台,形成以市场为导向,产、研、销相结合的完整体系;倡导车辆夜行照明安全消费理念,展现照明企业年度创新成果,加速科技成果的商业化应用,弘扬汽车照明改装品牌文化,推动产业技术标准化,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让我们永立行业产业趋势前沿。

 

  来宾签到

 

  别有心思的企业签到留念

  首先,由英国塔苏斯集团,亚洲区CEO Mr.Mark为本届论坛致开幕辞,并预祝本论坛圆满成功!

 

  由江西省晶瑞光电有限公司 梁伏波 总经理,为大家带来“车规级LED前装车灯技术走入后装市场” 主题演讲。

 

  由深圳宜事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苏睿先生,题为"反射式前大灯,LED光源有效利用光学技术解析"、"LED车灯散热/稳定性方案解析"的主题演讲。

 

  苏睿先生演讲十分生动,更与现场来宾进行“红包问答有奖”互动,回答正确能获得100元红包奖励,现场气氛积极热烈。

 

 

  亮锐中国LUMILEDS亚太区市场技术总监刘洋博士主持,演讲题为“LED芯片外延生长技术和迭代技术”。

 

  演讲后,刘洋博士正式宣布易事达与亮锐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在台上交换合约,达成公开的合作伙伴关系。

 

 

  佛山克莱汽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LED车照事业部总经理 万建新先生,为大家带来“LED车灯技术革新解析”主题分享。

 

  本届论坛 大咖交流 环节,参与嘉宾分别是:梁伏波 先生、苏睿 先生、Mr.Ivan Choi、万建新先生,刘永福先生主持,围绕“1、车规级的LED光源元器件在汽车照明后市场普及应用?2、推动汽车照明健康发展,我们还可做哪些?3、 LED前大灯未来形态发展,及如何抓住这些财富商机?”三大主题展开。

 

 

  互动环节后,会议进入最后的高潮——2017年度格兰彼治.中国汽车照明品牌颁奖盛典、AEA2018第二届中国(国际)汽车照明改装大师赛颁奖典礼,获奖嘉宾上台领取奖状并合影留念。

 

  2017年度格兰彼治.中国汽车照明品牌颁奖盛典环节

  为推动汽车照明行业健康发展,每年都由九州会展传媒集团和AEA国际汽车照明联盟联袂行业协会、百家媒体对行业进行梳理,通过听取行业协会专家 、社团组织学者的建议,以及渠道调研、走访厂商、第三方专业调研,对汽车照明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品牌授予年度品牌荣誉,以鼓励贵企业这一年为行业做出的贡献。

 

  AEA2018第二届中国(国际)汽车照明改装大师赛颁奖

  为了倡导汽车夜行照明行车安全,向车主消费端传播车灯改装文化,引领消费潮流,给予车主对车灯改装技术、文化体验机会,搭建汽车照明行业改装技术、改装文化与车主沟通、交流新平台,于2018年2月28日~3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4-5号馆中通道隆重继办“AEA第二届中国(国际)汽车照明改装大师赛”,大赛通过灯光改装效果检测、外观、工艺等专业评审(50%的权重),另50%权重通移动手机投票,两天下来,共投票5万人次,经过公平自由的投票,最终产生了三大奖项。

 

  随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论坛圆满结束,论坛组织单位项目负责人刘永福先生表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论坛还将不定期组织,或会续届。届时我们还将期盼大家能积极参与,共同推动汽车照明行业健康发展,倡导车辆夜行照明安全消费理念,加速科技成果的商业化应用,推动产业技术标准化,让我们永立行业产业趋势前沿。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