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扩产液晶面板 华星光电项目规划总投资96亿元

点击次数:2018-06-15 14:58:03【打印】【关闭】

华星光电高世代模组项目规划总投资96亿元,占地面积约51.9万平方米。项目投产后,将进入产能和良率的爬坡阶段,预计到2021年项目完成全部建设并实现达产,达产后年产各尺寸

华星光电高世代模组项目规划总投资96亿元,占地面积约51.9万平方米。项目投产后,将进入产能和良率的爬坡阶段,预计到2021年项目完成全部建设并实现达产,达产后年产各尺寸液晶面板6000万片。

近日,在位于仲恺高新区的TCL集团(000100)[AI决策]模组整机一体化智能制造产业园内,华星光电高世代模组项目正式投产。

金旴植表示,华星光电高世代模组项目建成后可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实现模组整机一体化生产,缩短订单周期和物料运距,提高供应链效率,提升TCL集团(000100)[AI决策]TV上下游产业竞争力。

TCL集团(000100)[AI决策]董事长兼CEO、华星光电董事长李东生表示,将按照“中国制造2025”“工业4.0”的标准来打造全新的智能化工厂,希望借助模组整机一体化项目实现TCL在显示终端产品领域全球领先的目标。今后,华星光电做好的模组将通过连廊直接运到TCL多媒体进行电视整机制造,实现在一个园区内从模组到整机的一体化生产,从而进一步提升TCL集团(000100)[AI决策]TV上下游产业竞争力,巩固和提升市场地位,增强TCL在半导体显示产业的综合实力。 

浏览相关内容: